下載中...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Autumn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7 / 28 - 29 , 31 - 8 / 5 , 7 - 12 , 14 - 18 |  7:45 pm
2012 / 8 / 4 - 5 , 11 - 12 , 18 - 19 |  2:45 pm
場地
 
票價
 
HK$ 450, 400 , 350 , 250 ,180
場數
 
26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相隔廿載,濃情依然!締造本土舞台劇驕人成績的經典劇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藉話劇團三十五周年誌慶,金牌編劇杜國威親撰故事延續篇,劇情背景轉到我們熟悉的粵語流行曲黃金年代。昔日「麗花皇宮」台柱鳳萍的兒子、小蝶的養子Danny,在音樂上別具才華,但卻因一段逝去的愛情而意志消沉,忽略了身邊所有愛慕他、關心他的親人和朋友。誰料燈火闌珊處,卻埋藏著一段可歌可泣的動人愛情故事。

「麗花皇宮」台柱四朵金花劉雅麗、羅冠蘭、蘇玉華與馮蔚衡將藉此良機再續廿年情,這個可一不可再的星級組合加上樂壇才子張敬軒的新曲創作與真情演繹,勢必成為今年的劇場盛事。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助理導演
 
導演助理
 
監製
 
編舞
 
色士風指導
 
詠春指導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助理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助理燈光設計
 
音樂總監
 
音響設計
 
助理音響設計(音響系統)
 
助理音響設計(電腦編程)
 
作曲
 
張敬軒(主題曲〈我和秋天有個約會〉及插曲〈蟬〉)、鍾志榮(《春天》原曲目)
填詞
 
杜國威(主題曲〈我和秋天有個約會〉)、鍾志榮(插曲〈蟬〉)
樂隊領班
 
鍵琴
 
結他
 
低音結他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英文字幕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