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留守太平間》(重演)
Alive in the Mortuary (Re-run)
類別
 
本地製作 - 粵語演出
日期
 
2012 / 11 / 15 - 18 , 20 - 24 |  8 pm
2012 / 11 / 24 - 25 |  3 pm
場地
 
票價
 
HK$ 200
場數
 
11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我們不必改變世界,只要不被世界改變。但夢想必需要堅持。 首演好評如潮,發人深省,被評為一生人必定要看一次的舞台劇! 四度榮獲最佳劇本獎得主莊梅岩筆下的「無國界醫生」義工親身經歷 劇本曾榮獲第十二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劇本」及「十大最受歡迎製作」 故事簡介: 安哥拉持續三十六年的內戰,令數以十萬計的人飽受饑餓威脅。自一九八三年起,「無國界醫生」在那裡工作,提供有效的救援行動,進入偏遠而得不到援助之地,去協助那些受戰火及自然災害蹂躪的災民脫離困境。故事描述一所遭叛軍突襲的臨時醫院裡,資深的外科醫生李學仁醫生,與一名曾在大學醫學院因品行欠佳被停學的年輕工程師Jeff,兩人同時被困於太平間,目睹遊離鬼門關的病人,他們在放棄與堅持之間徘徊,頓悟出人生哲理。 凡事順利是夢想,荊棘滿途才是理想。當你明白生命的重,才能反思自己放棄得太輕易。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馮祿德陳康 (A cast )、鄧偉傑林子傑 (B cast)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佈景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