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
  
《蛋出小宇宙》
GENESIS
類別
 
非本地製作
日期
 
2011 / 7 / 13 - 15 |  7:30 pm
2011 / 7 / 16 - 17 |  2:30 pm;5 pm
場地
 
票價
 
HK$ 180, 90*
日期
 
2011 / 7 / 18 - 19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 180, 90*
場數
 
9
藝術節
 
主辦
 
演出/製作
 
內容簡介
 

一枚蛋孵出整個宇宙?從一則有趣並引發人深思的神話開始,漆黑劇場中的一枚蛋幻化成浩瀚無垠的宇宙,神態各異的動物陸續誕生於地球上,接著人類出現,物換星移,轉眼間人蝸居於現代城鎮的樓房中,但對宇宙的好奇和探求卻從未止息……

《蛋出小宇宙》是丹麥子午線劇團在國際間大受好評的傑作之一。原籍意大利、曾榮獲2010年丹麥藝術家大獎、2007年意大利「團結之星」爵士勳章等多項大獎的著名編導吉卡莫.拉維切,大膽以科學命題為兒童劇場的題材,將生命的起源、物競天擇的原理、文明的誕生,甚至人類對大自然奧秘的探索和摧毀的力量等課題,以多媒體和靈動的偶戲、優美的音樂及創新的魔幻技法,在舞台上化成一幅幅極具視覺美感和詩意的奇景,深深打動觀眾的心,啟發小朋友探知大自然奧秘的興趣。

想與小孩子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奧妙、生命的力量和意義,《蛋出小宇宙》絕對會令你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