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資料

Prev Media
Next Media

《賣油郎獨佔花魁女》

日期
2014 / 6 / 7 | 7:30 PM
場地
票價
$100*, $160*, $200*, $280*, $350
 
 
類別
粵劇
 
 
內容簡介
秦仲因戰亂自汴梁流落臨安,以上街挑擔賣油為生。在西湖邊偶遇同鄉莘善,莘善因戰亂失散了愛女莘瑤琴,托秦仲代尋女兒。之後,即赴邊關投軍。秦仲查莘瑤琴可能就是賣身留香院為歌妓的王美娘。為求證實,秦仲把一年多積蓄下來的十兩銀,送到留香院,才得與王美娘見面。不巧,當晚王美娘酒醉不醒,秦仲服伺了她一晚,什么也沒問到。數月後,王美娘因反抗惡少吳八的侮辱.被毆打後拋在雪地上,幾乎凍死,幸被路過的秦仲救回留香院。秦仲趁機查證了王美娘就是他千尋萬找的莘瑤琴,大喜之余,答應再為瑤琴尋找父親。莘瑤琴極厭惡世間恃勢欺人和恃財買笑的惡魔,深深感激忠厚仗義的秦仲,決心贖身從良。此際,秦仲正好找到從軍榮歸的莘善。讓他們父女團圓。秦仲也與莘瑤琴幸福地結合,譜就了絕唱。
 
 
主辦
製作
總經理
藝術總監
演員
經理
統籌
名譽團長
藝術指導
音樂領導
擊樂領導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海報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