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雅樂合奏團

 

雅樂合奏團是一隊由香港本地的職業演奏家組成的室樂團。室樂作品通常會在中小型場地演出,所以需要的演出人數比起管弦樂團較少。每一位成員所擔任的部份為更加重要、難度更高和需要較多創作空間。團員之間要有緊密的交流、默契和身體語言才能把音樂發揮得淋離盡致。

音樂不但可以使城市人舒緩繁忙緊張的生活壓力,更可以陶冶性情、可以加深對藝術的了解,提高知識及個人品德的修養。

本團成立於2004年,經常在本港不同的表演場地演出。於2008年我們更開始在本港的幼稚園及小學舉辦親子音樂會,極力推廣古典音樂室樂作品欣賞。曾獲本地的中學邀請舉辦室樂工作坊,令學生對合奏技巧辦深認識。我們每次的演出形式和演奏者數目是跟據每次節目的編排而定。雅樂合奏團為本港的非牟利音樂表演團體。

 
 
地址
8th Floor, 462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電話
9731 3388
傳真
3543 4502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6月26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