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金龍》

日期
2016 / 12 / 16 - 18 | 8:00 PM
2016 / 12 / 17 | 3:00 PM
場地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一切都在狹小的中式泰式越南金龍快餐的廚房內展開,五個 亞裔非法移民飄泊異鄉,淪為黑市勞工。其中一個年輕小伙 子門牙蛀了一個大洞,痛苦無比,本來看牙醫就能解決的問 題,卻因為黑工身份不能踏出廚房半步變得束手無策。金龍 同伴決定硬生生把蛀牙扯下來,門牙從小伙子口中飛脫,穿 過廚房,飛啊飛……

牙痛爆冇藥醫的另一邊廂,餐廳樓上的風景卻活像人生交叉 點,年邁的爺爺在斜陽裏氣魄更喪,熱戀中的孫女意外懷孕 ,同住男友一味日日炒大鑊;深閨女人穿上妙曼紅衣,思考 與酗酒丈夫的關係為何去到如斯田地;在三萬三千尺高空上 飛來飛去的兩位靚靚空姐相見好,同住玩Cosplay, 寂寞與庸碌天天在生活裏擦肩而過……

在金龍這小小的地球村內,來回穿插的還有個像謎一樣的寓 言,囤積糧食的螞蟻勤勞剝削別人,只懂跳舞的蟋蜶在一個 冰天雪地的晚上冒險闖進人間……

究竟世道是天涯若比鄰還是比鄰若天涯?
在百味紛陳的熱鍋裏,到最後誰又能發現小伙子那顆血淋淋 埋藏在尋常百姓家裏的牙齒?
 
 
主辦
製作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現場演奏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音響設計
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