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緣舞場66 - 研.演.現》

日期
2016 / 11 / 26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i-舞蹈節(香港)2016 中的舞蹈、多媒體與即興研習週,匯集不同地區的藝術家,透過為期數天的交流研習活動,藝術家一同進行主題探索、即興、工作坊及討論,發掘感官、身體、動作、個體與群體之間的關係。在研習的過程中,參與藝術家透過參與不同藝術領域的創作而互相啟發,提升參與者的藝術視野。整個研習週過程同時有文字、相片及錄像紀錄,進行保存,紀錄日後將供予有需要人士翻閱。

研習週公開予藝術家親身上場參與,有興趣人士需預先登記,報名請直接與「多空間」職員聯絡。公眾則可透過 i-舞蹈節(香港)2016 及「多空間」臉書專頁,觀賞即時報導,參與整個研習過程,並可於網上即時留言回應,每天的研習設半小時總結演出,觀眾可透過網上直播免費欣賞。

研習週最後一天為《緣舞場66—研.演.現》之即興展演,演出將是參與者共處一週的一次互動創作及分享。
 
 
主辦
藝術統籌
監製
舞蹈
Chankethya Chey(柬埔寨)、Lindsey Renee Derry(美國)、鹿島聖子(日本)、勝部知子(日本)、Kim Bong Ho(南韓)、古名伸(台灣)、馬才和(台灣)、黎美光(台灣)、李德林茹鴻(台灣)、梅卓燕唐偉津(綠美)、文慧(中國)、楊浩嚴明然
音樂
文律元(中國)、葉破
文字
新媒體
Margie Medlin(澳洲/英國)、楊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