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當代泰式宮廷夜》

日期
2016 / 11 / 22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節目由國際著名舞蹈藝術家 Pichet Klunchun 主理。Pichet 曾獲獎無數,更曾獲邀到世界各大小舞蹈節演出。是台節目包括 Pichet 的獨舞《 》,及由他導演及編排的結構即興《咪走雞》。《 》及《咪走雞》均只演一場,座位有限,正野當然咪走雞啦!

《 》
Pichet Klunchun 的最新作品是《 》。Pichet 說:「我不知道如何為這獨舞命名。但這不等於它沒有名字。我只是找不到適合的。」如果你想知道《 》是甚麼,你必須親自來看。

《咪走雞》
《咪走雞》是一台新舞蹈作品,舞者需要回應由著名 ranad ek(低音木琴)演奏者 Boonyoung Katkong 演奏的 Kraw Nai Tang Tawada。一般來說,Kraw Nai Tang Tawada 是由低音木琴獨奏的樂曲。《咪走雞》由 Pichet Klunchun 主理,i-舞蹈節特別邀來本地一眾年青舞者,對 Kraw Nai Tang Tawada 這首經典音樂作出即時的回應,在這瞬間,當舞者以其獨有方式回應音樂的強大能量時,卻產生出一個永恆的「當下」。
 
 
主辦
藝術統籌
監製
 
 
 
《 》
編舞
Pichet KLUNCHUN(泰國)
演出
Pichet KLUNCHUN(泰國)
 
 
 
《咪走雞》
編排及指導
Pichet KLUNCHUN(泰國)
創作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