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superposition

日期
2016 / 11 / 18 - 19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2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無資料
藝術節
 
 
內容簡介
「令人震撼的作品」 ── 《亞太藝術雜誌》

「精準、出色」 ── 《紐約時報》

被譽為「極簡主義電子音樂大師」的池田亮司,擅長以數學的精準度,發掘和展示聲音與影像的極致本質和令人心動的純粹性,開拓出一種全新美學。池田在過去二十年間不斷探索各種創作形式,包括現場演出、裝置和錄音等,合作過的藝術家與團體有日本前衛多媒體實驗組合Dumb Type、編舞家威廉.科西、建築師伊東豊雄等;並獲電子藝術大獎金尼卡獎、德國卡爾斯魯ZKM媒體藝術中心Giga-Hertz獎,以及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的Prix Ars Electronica Collide@CERN 2014等重要國際獎項。

《superposition》由巴黎秋季藝術節委約,在龐比度中心作世界首演。在作品中,池田走進物理學中的量子世界,從超微觀的角度觀察自然界的本質 ── 自然無處不在,在極小與極大之間,充滿人類無法理解卻又引人入勝的訊息。舞台上有池田作品中罕見的兩名真人演出,他們操作各種儀器,即場與二十一個大小不一的屏幕互動,以聲音和影像合成物理現象、數學概念、人類行為和隨意性等元素,交織出極具震撼力的宇宙交響樂。
 
 
主辦
製作
池田亮司(日本)
概念
池田亮司(日本)
導演
池田亮司(日本)
音樂
池田亮司(日本)
演出
程式
繪圖
電腦系統
光學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