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青春修煉日記》

日期
2016 / 9 / 2 - 3 | 8:00 PM
2016 / 9 / 3 | 3:00 PM
2016 / 9 / 4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50, 100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校園五人組,小學那年,三男兩女在學校的聖誕聯歡,因兩人犯錯五人受罰,不打不相識,年復年,他們在時光跌跌撞撞中渡過,青春也不知不覺在追逐中成長。

患聽障的軒,課堂上聽不明老師講話,惟有跟著同學大笑,假扮聽懂老師說笑話。閒時拿著去世的父親留下的日記予以慰藉,成為他人生中第一本的「修煉日記」。大學畢業,踏足社會,面對別人的歧視,不公的對待,願意與否,還是要選讀這堂人生必修課!入讀醫科的進,不忘到偏遠的山區當義工,助人的理念,竟然根植自爺爺當年想吃的一個砵仔糕。留學澳洲的子鍵,自覺是香港教育的犠牲者,放逐澳洲,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中放浪形骸。

卓琳矢志當記者,要把握機會,坐上資訊爆炸年代的烈車改變世界,站在高速網絡的前綫,她發覺事業越向前走,與軒的隔膜越深,愛情瀕臨終結;Emily是愛情夢想家,追求完美無瑕愛情是終身的事業,家境富有,衣食無憂,追求者無數,在愛情的路上,情網跌宕,始終無法覓得真愛,心裡還是忘不了在母校一起成長的他。

五人大學畢業,一個約會,各人在學校相聚,重逢的机遇,讓他們重温少年的躍動、芳華正茂的輕狂。初出茅廬,經歷現實生活的磨練,各人也跟以前不一樣,這一天在校園一隅,延續五人「青春修煉日記」。
 
 
主辦
製作
劇種
藝術總監
導演
編劇
監製
執行導演
助理導演
演員
佈景及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造型及化妝設計
音響設計
動畫設計
平面設計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