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Junk! A Jukebox Musical for all the Family!

日期
2016 / 6 / 18 | 7:30 PM
2016 / 6 / 19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300, 250, 20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兒童失蹤案件席卷倫敦!
在熙來攘往的街道底下,神秘的「黑影」和他的豬朋狗友住在垃圾堆和荒廢的隧道之中,過著不太舒適的生活。他們每晚都偷偷溜到地面偷東西,慢慢變得越來越膽大包天⋯⋯
在為時已晚之前,一定要做些事去阻止他們⋯⋯
JUNK! 改編自J.M. Barries 的小飛俠(Peter Pan),是一個為7歲以上的觀眾及其家人而設的全新音樂劇。本劇由一班來自Performers Studio 的年輕演員出演,伴以高能量搖滾樂及流行曲,是一出結合歌曲、舞蹈和戲劇的過山車,靈感源自於我們年代中廣受歡迎的兒童讀物。
周末限定!齊來見證Wendy 和 Michael如何深入地底解決兒童神秘失蹤案件,並與「黑影」對決!
連倫敦警察廳都感到困惑、聯邦調查局亦無法解開的謎底,現在就憑這班小孩,能否讓這個城市回復昔日的平靜?
 
 
主辦
編劇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