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狂野極限》

日期
2016 / 5 / 20 - 21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00, 200, 10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法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CIRQUE INEXTREMISTE 之 「狂野極限」
充滿人性,令人嘆為觀止的馬戲表演。

傳統馬戲團離不開空中飛人、獨輪車、小丑和馴獸特技;時至今日,馬戲團的發展變得更多元化,加入了複雜的道具、豐富的視覺效果和故事情節,為觀眾帶來瑰麗、超現實的劇場體驗。然而,Cirque Inextrêmiste的 「狂野極限」卻完全違反這些預期。沒有華麗的包裝,卻能每分每秒令你透不過氣來,由於表演者與觀眾距離接近,真實感強烈,令你不自覺便投入他們的玩命之旅!

危機四伏

尋找平衡在「狂野極限」的世界總是很難。三位雜技演員,包括藝術總監Yann Ecauvre 、Sylvain Briani Colin (或Jérémy Olivier)以及坐在輪椅上的Rémi Lecocq,他們在不穩的木板和滾動的儲氣瓶上鋌而走險,在平衡之餘又不忘攪笑。問題是,地心引力不饒人,所有物件總是在崩塌的邊緣,如果一個人失​​敗,則所有的人都會跌倒。正因如此,你會禁不住屏住呼吸,希望不會打擾他們脆弱的平衡。

團結就是力量!

面對危機,團結的力量可征服任何挑戰,甚至是地心吸力。在層疊的木板和煤氣瓶上表演,團員踏下的每一步都繫著全體的安危,他們之間也就有牽引出一種無條件的愛。每一個動作,每一次呼吸都帶著恐懼,因為任何一個微細錯誤都可能會將那個不穩定的結構推倒,令大家一起喪失平衡。團員們用身體挑戰物理極限,其實只想說明一點,就是團結的重要,人們必須互相依賴、聆聽及關顧彼此的需要,這樣才是生存之道。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