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愛登事家庭》音樂劇(精裝版)

日期
2016 / 5 / 7 | 3:00 PM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5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愛登士家庭》創作於1964年,最初為一部動畫系列,隨後以連續劇的形式被搬上電視銀幕,風靡全球,家傳互曉;而這次Theatre Noir Foundation為你送上的是黑色幽默音樂劇。

故事發生在紐約中心公園,這群出了名的怪誕家族面臨著「每個父親的噩夢」:亭亭玉立的黑暗公主星期三轉眼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與一位頗有名望、「正常」家庭的小帥哥墜入愛河,並央求爸爸對媽媽保密。然而就在與男方父母共進晚餐之際,意外發生了—「未來奶奶」誤飲了神秘酒飲,信口開河地大爆秘密和殘酷現實,兩家的關係也因此岌岌可危……

一個異常怪誕瘋狂的互愛家庭,一個關於家庭、愛、相處和包容的惹笑故事,經典音樂配合歌舞連場,展現何謂「愛登士」的應有模樣;「無論生死,一家人依然是一家人」;無論你我,都可以是愛登士家庭!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