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戰國降臨》

日期
2016 / 3 / 11 | 8:00 PM
2016 / 3 / 12 | 1:00 PM , 4:30 PM , 8:00 PM
2016 / 3 / 13 | 12:00 NN , 3:30 PM , 7:00 PM
場地
票價
S席.日本:JPY 3800 香港:HKD 250 ( 最前一行.指定坐位 )
A席.日本:JPY 2800 香港:HKD 150 ( 第三行以後.不劃位 )
 
 
場數
7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日語
 
 
內容簡介
由多位日本偶像出演,以制服女生&戰國武將作主題的動作舞台劇,終於在香港初登場!
踏入第六個年頭的女子舞台劇公司「Alice In Project」,只採用年輕的女性演員和女性偶像出演,並描寫科學奇幻的作品,至今已上演過43套舞台劇。除了在據點的東京以外,也有在大阪、名古屋、和歌山舉行公演,在2016年亦正準備於札幌及福岡進行演出。
然後於今年3月,Alice In Project即將衝出日本,向世界推廣女性演劇,實現初次的海外公演!

演出劇目是結合制服美少女和戰國武將元素的「戰國降臨GIRL」,將由10名來自日本、4名來自香港的年輕女性演員及偶像出演。
今次盡量減少台詞對白,以不用語言傳意的演出形式作演出。配合舞刀弄劍的打鬥場面和舞蹈,加上投影的映像和燈光效果,打造出華麗無比的舞台演出。
舞台劇以日文演出,配以投射顯示的中文(廣東話)及英文的字幕。由於積極考量著進軍明年的Japan Expo,希望藉此為適合海外市場的女子舞台劇演出奠下基礎。
現在日本的動漫、電玩等在世界各地的人氣扶搖直上,而以這些作為根基的現場舞台演出,其規模的擴大,不只是吸引了海外觀眾,也發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出者。
這就是將日本的女演員、偶像、制服美少女和科學奇幻的魅力進一步推廣出去,向世界呈獻「Alice In Project」舞台劇的香港公演「戰國降臨GIRL・ INTERNATIONAL」。

被稱為最強的Callmaster――橘姫,為了取回被大陸魔怪奪走了的傳說寶具玉手箱,她與傳說中的戰國武將,真田幸村、織田信長、伊達政宗一起渡過海洋。在香港等待他們的,是Callmaster紅花和岳飛,還有守護四海的四位精靈。最邪惡的敵人饕餮,獲得了玉手箱的力量,會毀滅世界嗎?姫和紅花又能否合力對抗呢?現在,就讓我們跨越海洋,共燃起炙熱之魂!
「武將降臨!」
 
 
主辦
製作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