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新春粵劇大匯演

日期
2016 / 2 / 10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500, 380, 280, 180
 
 
場數
1
藝術範疇
戲曲
類別
粵劇
 
 
內容簡介
《穆桂英招親》
楊宗保受命往穆柯寨借取降龍木救駕,其時打聽到一固驚人消息,穆柯寨主之女,穆桂英招親,嫁妝為降龍木。而宗保和穆桂英二人,會否因此而結下良緣?

《西廂記之拷紅》
原本老夫人答應許配女兒鶯鷥與張生為妻,事後反口.而當張生和崔鶯鶯私下結合之後老夫人發覺有古惑,將婢女紅娘拷問,可是紅娘據理力爭,為張崔的戀情申辯。

《鐵弓緣》
已故太守臨終遺命打開寶弓者為夫婿。石文見秀英俏麗藉故調戲,鬥眾奪美,恰遇匡忠解勸。而秀英和匡忠二人相談甚歡,又兩相比試武藝,匡忠開弓,遂許婚。

《隋宮十載菱花夢》
隋將楊越率兵征陳,陳後主殉難身死;後主妹樂昌公主送走丈夫,自己留宮中應付楊越,但楊越憐愛敬重樂昌公主,願保存樂昌性命,把樂昌母子認作妻兒。

《合兵破曹》
赤壁之戰,曹操領軍南下,劉備與孫權聯盟抵抗。周瑜無法破曹兵連環船陣,詐病邀孔明過營,共商戰事,但二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力,各自計算。

《紅鸞喜》
紅鸞與太子塵結成美眷。後來紅鸞歸列仙班,頓悟塵世情緣皆是過眼雲煙,不如仙界永存美好,於是下凡送子,永別了人問的悲歡情愁。

《宮主刁蠻駙馬驕之洞房》
皇帝十分欣賞飛雄,將鳳霞許配給他,期望飛雄能將公主改變成賢妻良母.在大婚當天,鳳霞公主要飛雄跪在門前迎接。飛雄不從,二人在喜堂前爭辯起來。
 
 
主辦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折子戲戲碼
演員
 
 
司儀
擊樂領導
音樂領導
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