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味之素》

日期
2016 / 1 / 8 - 11 , 12 - 17 | 8:00 PM
2016 / 1 / 9 , 10 , 16 - 17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40, 260, 200
 
 
場數
1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小人國5》後打造全新喜劇(兩小時長故事,full-length play)

W創作社 x 梁祖堯 x 邵美君 x 湯駿業 x 白只 x 韋羅莎《味之素》

如果要用食物形容自己,你會是哪一種食物?

你是榴槤、納豆、茼蒿?討厭的人連聞到味道、看一眼也會一臉厭惡,但愛上後怎樣也找不到替代品。
你是螃蟹、牛肉?鮮味無比,卻不是人人受得起,皮膚敏感者吃罷更會惹得一身痕,痛苦不堪。
你是蘿蔔、芋頭?味道淸淡,看似沒甚個性,但烹調得宜,如蘿蔔牛腩煲、芋頭鴨煲,就能吸收日月精華,變得美味無比。
你是苦瓜?許多人年青時都不喜歡你,經歷多了才會懂得欣賞你這種「大人之味道」?
再刁鑽一點:你明明是「苦瓜」,卻為了討好全世界,苦心經營將自己扮成「蜜瓜」,結果弄得自己痛苦,別人皺眉?

「人生只有一次,我沒興趣去過別人的人生!」

編導黃智龍、演員梁祖堯、邵美君、湯駿業、韋羅莎、白只,將在《味之素》這齣關於食物的喜劇,替你發掘自己的個性,像《小人國5》的Tomato Blue,給你驚喜連場,於1月8日起在葵青劇院演藝廳,一起找出人生的「未知數」!
 
 
主辦
製作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導演、監製
主演
特別演出
監製、宣傳
烹飪顧問
助理導演
佈景
助理佈景設計
燈光
形象
音響
髮型
Jo Lam@Queen's PI、Kenki Lau@Queen's PI
化妝
Tiffany Fong@Twenty Six Production、Soie Ip
製作經理
執行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舞台技師
總電機師
燈光編程及控制員
燈光技師
服裝主管
服裝助理
現場混音師
音響助理
佈景制作
燈光器材
音響器材
助理監製
見習藝術行政
平面設計總監
Kent Fok@tn PEACOCK
海報攝影
海報形象
海報髮型
Jo Lam@Queen's PI、Kenki Lau@Queen's PI
海報化妝
Angus LeeTiffany Fong@Twenty Six Production
頭套製作
Studio C.Miaow@moonster
錄像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