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Annasaba Dance & Performance Academy

 

由於華美的舞衣,熱情的音樂,優雅的舞姿和修身減肥的功能,肚皮舞近年在香港非常流行。除卻以上的外在條件,跳肚皮舞的女士更不自覺地培養自信,散發著個人魅力。源自靈性的美,才是恆久的美。

肚皮舞的藝術性往往被人忽略,因其亮麗性感的造型。縱使強調腹部和臀部的動作,肚皮舞其實是一種全面性的舞蹈。鍛鍊身體核心肌群,肢體伸延度,柔軟度,靈敏性,平衡性和音樂感。本學院透過獨有的系統性教學,使學生能享受跳舞樂趣的同時,又能輕鬆地掌握肚皮舞技巧。透過提供舞台演出機會及系統性教學,我們希望可以培養出更多優秀的舞者,提昇香港肚皮舞的藝術性和地位。

本學院亦會提供不同風格的舞蹈課程。我們深信舞蹈能夠互相影響,互補不足,提昇舞者的感染力和各方面的技巧。

 
 
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3號泰和商業大廈11樓
電話
3974 5252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8月7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