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場地介紹

ArtisTree

 
港島東多年來積極地資助各種藝術活動,而過去亦曾舉辦多元化的視覺及表演藝術項目。為進一步提升藝術觀賞的層次,以及把更多世界級藝術活動帶到香港,港島東在太古坊康和大廈開闢了一個面積達2萬平方呎的視覺及表演藝術活動的多用途場地,名為ArtisTree,並於2008年12月正式啓用。而首個在ArtisTree舉行的世界級展覽就是由著名的英國維多利亞阿伯特博物院策展的Vivienne Westwood A Life in Fashion時裝設計展。

ArtisTree是「Artistry」的諧音,意思是「具藝術性的匠工、效果及質素、還有藝術的能力」。尤如樹木(Tree)一樣,這個名為ArtisTree的藝術場地,就像一個滋養藝術的地方,讓它茁壯成長。我們期望ArtisTree 成為本地藝術文化發展的資源,引進世界級優質的視覺及表演藝術,透過各類型的文化藝術活動之中,人們可以與藝術接通,全情投入並享受藝術。
 
 
地址
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康和大廈
電話
2284 4877
電郵
網址
 
 
Artis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