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點象藝術協會

 
點象藝術協會是澳門一非牟利藝術文化團體,宗旨是推動多元藝術文化創作、跨領域交流。主要以多媒體劇場為創作媒介,透過前衛與實驗的演出,突破劇場的可能性,擴闊觀眾視野。

業務範圍包括從事藝術文化創作和藝術推廣教育和研究,促進廣大藝術愛好者提高他們對藝術修養和綜合素質、評價、推動文藝創作;開展藝術教育的交流與合作;與香港、內地、海外等有關社團開展藝術文化的交流與合作。

創團成員包括來台灣旅居澳門編導蔣禎耘、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服裝設計系的紀粵、畢業於日本名古屋音樂大學作曲系的陳蔚風及澳門室內及時裝設計師陳明新。現屆會長為加拿大音樂家楊光奇、副會長為劇場編導蔣禎耘、理事長為音樂創作人陳蔚風、監事長為水墨多媒體畫家吳少英女仕及行政總監國際獨立製作人鄺華歡。成員來自不同國藉及不同領域,其宗旨是以多元藝術文化創作及推動跨領域交流。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5年6月25日 (四)
2015年12月12日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