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Hong Kong's Best Dance Crew 2015

日期
2015 / 9 / 18 | 7:30 PM
場地
灣仔修頓 (室內場館)
票價
HKD 220, 17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什麼是HONG KONG ’S BEST DANCE CREW?

「年輕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勇敢。」
-著名華⼈編舞家 林懷民

擁抱與舞蹈同樣需要勇氣,在鎂光燈照射的舞台上,我們以擁抱給予大愛,以 舞蹈給予精彩。Hong Kong's Best Dance Crew (HKBDC)為香港現今參賽及觀眾⼈數最高的原創舞蹈比賽。自2010年開始,HKBDC 致力為香港創造世界級的舞蹈賽事平台,燃點亞洲區七千名年輕人對舞蹈的火花。

而在今年2015年的活動,我們將會以「 ⾝體⼒⾏.擁抱⾹港夢」為主題,邀請國際級重量級評審,包括曾為Beyonce、Jacnet Jackson及Jennifer Lopez 的指定編舞師Danielle Polanco ; 美國著名編舞師、百萬點擊舞蹈微電影 Youtuber Chris Martin; 及榮獲國際編舞大獎 Capezio ACE Award,並曾參與 意⼤利Mediterranean Dance Festival 、東京BDC及 波蘭FnF 藝術節的Erica Sobol親臨HKBDC ,化為擁抱⾹港城市的正能量,躍動香港夢想!
 
 
主辦
評判
Miguel Antonio(美國)、Danielle Polanco(美國)、Erica Sobol(美國)、Terry Wright(美國)、Angela Hang(香港)、Kay Chen(台灣)、Chris Martin(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