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舊年華》

日期
2015 / 8 / 14 - 15 | 8:00 PM
2015 / 8 / 15 - 16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90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中英劇團「元朗‧天水圍青少年音樂劇團」(下稱:「天音音」)2015 年結業演出《舊年華》將於8月 14 -16日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演出 4場!

劇情講述未來學生守志得到了一部「時空回流裝置」,回到香港六十年代還有「宵禁」、「制水」的舊年華,展開探險之旅!究竟守志能否尋找「過去最珍貴的價值」及為阿八婆婆解開她身世之謎?今個暑假,「天音音」將帶大家由 2015穿越2049及1963!

「天音音」於2008年成立,致力提高居住偏遠地區青少年對戲劇的認識與欣賞能力,發掘及培育新一代戲劇人才的同時亦著重全人發展。2012年起,承蒙獲得利希慎基金贊助,除了有更多面對家庭經濟困難的成員可獲得資助,受惠年齡更由8-14歲擴展至8-17歲。「天音音」亦積極參與地區同樂日作公開演出及到多個老人中心探訪,讓更多區內人士接觸戲劇藝術。
 
 
主辦
藝術總監
編劇
導演
戲劇導師
編舞
歌唱指導
舞台及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填詞
平面設計
演員
聲音演出
陳亞瑩(雞蛋仔組別)、陳雪瑩(碗仔翅組別)
助理舞台監督
服裝主任
化妝師
執行監製
助理監製
課程統籌
宣傳及票務
實習生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監製
執行舞台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