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眼睛看天空》

日期
2015 / 7 / 30 - 8 / 2 | 5:00 PM
2015 / 7 / 31 - 8 / 2 | 11:00 AM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360, 180
 
 
場數
7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藝術節
 
 
內容簡介
小眼睛看天空

多元劇場 (澳洲)



「演出與別不同、充滿話題性,可愛得令人難以置信」 ── 《悉尼先驅早報》
讓寶寶做主角 帶你用最純真無瑕的角度看世界

這裡既是浩瀚宇宙,亦是奇幻海底世界。柔和的燈光、千變萬化的氣球與紙帶藝術、由場內聽到的呼吸心跳聲等交織成的聲音環境,令小寶寶無拘無束地與四周互動。親子倆沉浸在幻想中,領悟生命的起點,透視空中的星宿。寶寶對外界事物的好奇心和本能反應頓成主導,引領我們放下成年人的思維模式,一同發現這個新奇的世界。

澳洲兒童藝術先鋒多元劇場對親子行為進行了長達三年的研究,特意為一歲以下的爬行嬰兒創作出這個充滿視聽想像、觸感豐富的互動空間。令人安心的氛圍,讓家長放心短暫獨留寶寶於演區內自由探索,透過觀察互相了解,增進親子關係。

觀賞小貼士:這是一個專為寶寶及其家長設計的互動劇場,每對親子將進入演區參與演出,而其他同行觀眾可購買額外成人票,安坐演區外圍的特定座位觀賞。
 
 
主辦
製作
多元劇場(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