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戲劇馬拉松XIV》

日期
2015 / 7 / 25 | 7:30 PM
2015 / 7 / 26 | 2:15 PM
場地
票價
HKD 12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戲劇馬拉松」最初構思,是由參與本團所舉辦的戲劇訓練課程的中、小學、青少年中心及長者中心所衍生的一個結業演出。目的,是讓成員將所學到的演技和後台技術,融合於自行創作的作品當中。續後,更有多個機構、團體、學校參與,互相交流。有見及此,本團由第五屆開始,於節目中增設現場觀眾投票環節,由觀眾自行選出每日演出的「最受觀眾歡迎男演員」、「最受觀眾歡迎女演員」、「最受觀眾歡迎整體演出」,其後再增設「最受觀眾歡迎劇本」共四個獎項,以鼓勵參與團體及演出人員。

多年來,見參與者的成長,第十屆的「戲劇馬拉松」開始,無限傳說為培育新一批有志擔任導演、編劇或後台重位的成員一個實踐機會,讓他們一展潛能!於是,「戲劇馬拉松」再次重新定位,好讓新一代的演出者在這演出平台上,以各種的演繹、互相協作下親身體會舞台的全方位製作,盡情發揮個人獨特風格!

所以,大家所欣賞到的演出,不單止是各人的精心創作,更是所有成員堅持、執着、毅力和誠意的表現!

------------------------------------

《遊樂完》 導演/編劇: 吳城錦

寧和欣本是情侶,已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但兩人感情突然轉淡,最終釀成分手。此時,欣突然自殺,寧收到欣的死訊後,十分自責,認定是因為自己的緣故令欣起了尋死的念頭。 一天,寧回到過去,想改變局面,可是......


《友疑賽》 導演/編劇: 羅樂遙

「人無夢想,同條咸魚有乜嘢分別?」很多人一生都有一個目標、夢想。可能是興趣、事業、感情或是婚姻。
Sonia、Dicky、Venus和Steve,他們隨着人生不同的階段轉變,對目標的追求有所不同。互相之間複雜的關係,經歷離離合合,最後又能否開花結果?


《密碼鎖》 導演/編劇: 薛家欣

Stella自丈夫死後,與祈仔相依為命。Stella為了這個沒有異性緣的兒子,一直努力為他儲蓄。祈仔不滿母親為儲老婆基金而壓榨自己,並決定與新認識的女朋友--甜甜,密謀到家中取回老婆基金。 事情郤未能如此順利,於是,祈仔和甜甜設計一場史無前例的綁架。

 
 
主辦
演員
製作人員
 
劇目:《遊樂完》
導演
編劇
 
劇目:《友疑賽》
編劇
導演
 
劇目:《密碼鎖》
導演
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