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The Battle KIDS

日期
2015 / 7 / 19 | 4: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20 (2on2 每隊)
HKD 60 (7 To Smoke 每人)
HKD 60 (觀眾)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暑假即將來臨,各位剛開始跳舞的新手們有沒有想過希望可以藉著這個大假來一個突破?衝破一些恐懼,大擔嘗試當著觀眾們及對手把自己本身擁有的舞蹈跳出來?
這次舉辦比賽的目的是希望可以給新手們一個平台可以嘗試發揮自己的舞蹈風格及與有經驗的舞者們來一個合作,增加經驗!

海盜 Pirates Crew 首次舉辦Hip Hop Dance 新手賽(The Battle KIDS)!!
項目包括有:
2on2 Hip Hop Battle: 新手4年以下及4年以上的舞者合作 或 兩名新手4年以下
7 To Smoke Hip Hop Battle: 只限新手

海選:
2on2 每隊有1分30秒時間
7 To Smoke 則以cypher形式去選出8強

7 To Smoke 規則 :(在指定時間內得到7分或最接近7分方為勝出者)


DJ:
Monster Kei

MC:
Lion Kei (Pirates)
 
 
主辦
評判
Lokin(Asylum Strangers/Spark)、小四老師Unicorn(Pi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