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森之家》《漂著(island)》

日期
2015 / 6 / 25 - 26 | 8:00 PM
2015 / 6 / 27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180
 
 
場數
3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粵語、日語
 
 
內容簡介
香港,2015年5月7日 — 一年一度的小劇場‧大戲劇亞洲交流會「亞洲劇力無邊界2015」將於2015年6月25日至6月27日 與GoGoVan合作舉辦「移動劇場」。表演會由來自北京的劇團呈獻,為香港小劇場愛好者帶來全新體驗。

舉辦了第五年的「亞洲劇力無邊界」一如既往為觀眾帶來亞洲各地出色的小劇團演出。交流會每年都為亞洲各地的小劇場愛好者提供展現及交流的平台,亦令更多觀眾有機會欣賞小劇場演出。除了為期三日的表演,來自亞洲三個地區及香港本地的劇團人員、觀眾亦會參觀工作室、遊覽周邊城市以及參與藝術家工作坊,以更深入了解當前亞洲的小劇場文化。

有關.森之家 The Woodsman

「我們永遠無法預知,明日的森林,會送來什麼禮物。」 自有記憶以來,他們就在不斷遷徙中度過,從一個森林,移動到另一個。 即將再度遷徙的前夕,哈彌努的父親——部落裡優秀的捕風獵人,突然失蹤,哈彌努跟著被族人視為逐魂鳥的都都愕,展開自己的孤獨旅程。 沒想到,這個旅程,不止他一個人......

有關.漂著(island) Washed Ashore (island)

縱使情緒不穩,影像作家仍然繼續創作,但是,虛幻與現實慢慢地交錯,虛構的影像世界居然開始侵蝕現實。不,應該是虛構世界開始追趕,想要超越現實。現實中飄流而來的女浮屍,與虛構之中,隱藏在玻璃瓶裡的信,居然變成重要的元素,真假之間,故事就此展開……
 
 
製作
點象藝術協會(澳門)、下鴨車窗(京都)
 
劇目:《森之家》
導演
演員
 
劇目:《漂著(island)》
導演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