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STARWAACK 2015: The Chapter II {Hollywood Walk of Fame} WAACKING EVENT @LIVE PARTY

日期
2015 / 6 / 7 | 3:00 PM
場地
HIDDEN AGENDA (香港九龍牛頭角大業街15-17號永富工業大廈2樓A室)
票價
HKD 15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二零一嗯……我們一如照舊與上年同月同日舉辦第二屆STARWAACK!!!!
還記得上年大家由海選前已經全場一幕幕熱血騰騰的場面嗎?? 還記得大家不論參賽者和觀眾進入瘋狂狀態的尖叫聲嗎?? 還記得每場火辣辣的比賽情節嗎?? 還記得party大家享受音樂的時刻嗎??
今年STARWAACK加入Live Band元素演繹作比賽和Party的音樂……一於high個翻天帶大家進入更disco年代的感覺!!!!!!!
上年你沒有來……別打緊! 因為今年將會再比上年更high!!
請繼續你們的歡呼尖叫聲迎接星光閃耀的六月吧……………!!!!!:D♥♥♥♥♥


----------------------------------------------------------------------
STARWAACK 2015: The Chapter II【Hollywood Walk Of Fame】

DISCO STAR SOLO PERFORMANCE.
WAACKING BATTLE.
MASTER & DIVA BATTLE.
LIVE BAND & FUNK MUSIC PARTY.
GUEST SHOWCASE.

是次大會主題 “我是一夜成名荷里活巨星”,無論是電影主角,舞台明星,黑白默劇演員,搖滾歌手,經典卡通角色……一定有你喜愛的偶像 ; 又或者自我配搭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巨星!!
※溫馨指示:入場人士可自由選擇参與,主題裝扮目的為大家更加投入活動喔~※

✩★✩星級評判 | STAR JUDGE✩★✩
今年的評審可說是另一個介乎於Punking和Waacking兩者的歷史傳奇人物……VIKTOR MANOEL(I.H.O.A.P / USA)。
WAACKING大家一定非常認識,但這個文化的大家庭有更加多各種元素一直影響著整個舞種歷史的變遷……你又看到和聽到多少? 而關於PUNK又是什麼東西?今年請來原汁原味的PUNKING靈魂人物VIKTOR來分享他的舞蹈
----------------------------------------------------------------------


★WAACKING 1ON1 BATTLE★
JUDGE /
- VIKTOR MANOEL (USA).

★MASTER & DIVA (WAACK & FREESTYLE 2ON2 BATTLE)★
JUDGE /
- KAY CHEN (TW).
- LIL YIN (HK).
- T'SH DIVABLACK (I.H.O.W HK).
- WAACKER TOUTOU (MO).


BAND MUSICIAN:
Q'SOUND / Vocal & Trombond (USA)
TERIVER CHEUNG / Guitar (USA)
FOK / Bass (KL)
FISH HUANG / Drums (TW)

BATTLE DJ | DJ MONSTER KEI (HK)
PARTY DJ | DJ ROCKLEE (MO)
HOST | MC MICKY (HK)

BATTLE GUEST | 比賽嘉賓:
- Lip.J (KOR)
- Wai Wai Wai (CN)
- Virago Carmen (HK)

SHOWCASE | 表演團隊:
- Waackittude
- Man Can Waack X Street Garbo

 
 
主辦
 
 
 
WAACKING 1ON1 BATTLE
評判
 
 
 
MASTER & DIVA (WAACK & FREESTYLE 2ON2 BATTLE)
評判
KAY CHEN(TW)、LIL YIN(HK)、T'SH DIVABLACK(I.H.O.W HK)、WAACKER TOUTO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