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一個普通女子的離奇移民事件》(Ver. 2.0)

日期
2015 / 5 / 30 | 8:00 PM
2015 / 5 / 31 | 2:00 PM
場地
票價
以捐款形式,不接受現金捐款,只接受飯劵,超市現金劵,餅卡或可長期存放之乾糧如米,餅乾或罐頭 (最高捐款金額為港幣二佰元正)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一個普通女子的離奇移民事件》(Ver. 2.0) - 2015雨傘節參節作品

一名香港女子無端端參加了合皮亞剎那共和國 (United Nation of Hap AsALA) 的移民樂透。

以為只是騙局一則,卻離奇地讓她中獎了。

離開香港前席,與合皮亞剎那共和國的移民官見面,無端家事私事心事盡訴,慨嘆一句:

「到底我走得未架? 」

關於「雨傘節」

「雨傘節」是一個跨媒介的藝術節,回應去年的雨傘運動,為我們香港的未來帶來種種不能磨滅的影響,並關注香港當下的社會問題,透過多種的藝術表達方式,重新展示及思考香港的社會及政治議題。 參與這次「雨傘節」的年青藝術家,期望透過視覺藝術、舞蹈、行為藝術、影片放映、戲劇,以及一系列的工作坊和研討會,鼓勵公眾對雨傘運動發表看法並給予回應。同時,此藝術節亦為其他熱衷參與表演的公眾,開放一個自由交流的藝術平台,啟發公眾以新穎的角度,重新審視及討論香港的社會生態。 「雨傘節」由香港中文大學文化與宗教研究系文化研究學部碩士課程主辦,此藝術節將於5月17日至31日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行。

雨傘節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mbrellafest?fref=ts

雨傘節網頁:
http://www.umbrellafest.com/
 
 
主辦
導演
劇本
演出
執行監製
演出
燈光設計
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平面設計
攝影
郭宇謙@波子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