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白兔劇場之小象的本領》

日期
2015 / 5 / 23 - 24 | 11:00 AM , 2:30 PM
2015 / 5 / 23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400, 330, 250, 170, 80
 
 
場數
5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本劇團首齣及第二齣本地原創兒童音樂劇──「小白兔劇場之小白兔送紅蘿蔔」及「小白兔劇場之一次奇異的賽跑」,改編自趙鈞鴻博士撰寫的同名經典兒童文學作品,均獲得大、小觀眾的歡迎,先後公演多次,合共演出六十多場,足以證明本地原創兒童音樂劇的魅力。2015年,本劇團再接再厲推出第三齣本地原創兒童音樂劇──「小白兔劇場之小象的本領」,於5月23日至2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五場。劇中的小象有一志願,牠立志做偉大的事。自此之後,小動物的各項請求,小象都一一拒絕,牠一心只想做大事。漸漸,小動物都不愛小象了!直至一天,小貓出事了……小象果斷伸出援手。到底是甚麼事讓小象明白,在別人困難時伸出援手比做偉大的事更可貴呢?
此劇故事闡述愛心、無私、互助,從個人榮譽中昇華至社會福祉,結合話劇、音樂、舞蹈、與觀眾互動的元素,透過專業演員的精彩演繹,及職業樂手以弦樂四重奏的形式現場伴奏,帶領家長與小朋友體驗精彩的兒童音樂劇。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