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品味劇場第二炮《笑》

日期
2015 / 4 / 18 | 3:00 PM , 7:30 PM
2015 / 4 / 19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00
 
 
場數
3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語言
粵語、無
 
 
內容簡介
品味劇場為戲子館全新重點發展的戲劇項目,戲子館的排練室將搖身一變成為別具特色的小劇場,以創作為主導,每次從一個題目出發,以多樣化的演譯,讓你細味人間,品味與別不同的劇場私房菜。

《大笑姑爺》** (戲劇)
簡介:自03年,來自圓圓星球的王子探測到 "地星" 有一種生物和他極度相似,但個子細小,喜愛的東西和他一模一樣,到最近2015 年,他已探測不到了。

<見笑> (默劇)
簡介:一個忘記了如何笑的人,一天走進一間<賣笑俱樂部>欲尋找笑的意義,俱樂部裡有奸笑、傻笑、皮笑肉不笑、淫笑、苦笑......,裡面的統統不是他想尋找的笑,正當他離開之際,他發現了最簡單、最真摯、最感動的笑!

《 一、二、三到你》(戲劇)
簡介:在最歡愉的一刻,你出現中;在最寂寞的一刻,你消逝。喊著來,能否笑著走? 廿零分鐘同你快播一場人生與命運的rock n roll 。

《天使的微笑》(戲劇)
簡介:一條毒L無鳩聊聊參與2014年七一遊行,認識了卓佳佳,令他積極參與社運,甚至最終在雨傘廣場被政府拘捕。

《0.018秒的笑容》(戲劇)
簡介:愛恨往往發生一念之間,來去只在剎那,一剎那時間有多短?據古籍記載一剎那原來只得0.018秒,在這0.018秒…你的潛意識會將你盡情出買!
 
 
主辦
監製
舞台監督
 
劇目:《大笑姑爺》
編導
演員
 
劇目:《見笑》
編導
演員
 
劇目:《 一、二、三到你》
編導
演員
 
劇目:《天使的微笑》
編導
演員
錄像設計
形象設計
 
劇目:《0.018秒的笑容》編導:顏瑞才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