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飛躍層層疊》

日期
2015 / 4 / 17 - 18 | 8:00 PM
2015 / 4 / 19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40, 180, 140
 
 
場數
3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無資料
演出系列
 
 
內容簡介
六位身懷絕技的演員,如何玩轉平平無奇的六把梯子?

演出又豈只六把「高不可攀」的梯子那麼簡單?


2004年榮獲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世界劇場「最佳兒童節目」獎


節目簡介

他們一時變身成蝙蝠俠於梯上倒吊翻騰;一時與天花板垂吊下來的梯子來幾個大迴環;轉眼又將劇場化身成遊樂場,把梯子變成搖搖板、於大鞦韆上搖晃……明明不可能的事都會在這裡發生!

六把梯子,在劇中人手上不斷改變用途,形成不斷改變的空間,配合劇中人各種肢體互動,成為一次感受情緒變化之旅。

愛與妒、冷漠與好奇、雄心與厭倦、友誼與自由、猶豫、猜疑、尷尬、恐懼……這些感覺,將隨著接踵而來的舞蹈和種種混合雜技的場面而誘發。在表演中,他們巧妙地運用梯子,時而擺動、時而在梯上穿梭起舞。藉著梯子的各種可能性,再結合舞蹈、雜技、戲刻與喜劇等元素,反映種種現實情況,讓觀眾度過充滿玩味、娛樂性豐富的一小時。

這個來自阿根廷的製作,把日常生活中的情節幽默地呈現,並且迸發出極具爆炸性及感染力的能量,讓人振奮身心。


Fulanos是什麼?

節目的英文名「Fulanos」,西班牙語中解作「任何人」。

劇中的人物均沒有名字、沒有年齡,也不屬於任何時代或社會階層,發生在的他們身上事絕對可以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