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一個人的太空漫遊》《退‧優》

日期
2015 / 4 / 11 | 8:00 PM
2015 / 4 / 12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6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

由中英劇團和各個社區劇團攜手舉辦的耆英大匯演,來到第三年了。今年特別為匯演引入主題,《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由四個演出團體,包括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雋藝劇社」、「世藝劇社」、「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婦女會社區劇團」,加上「救世軍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以更有趣和更具啟發性的戲劇嘗試,繼續宣揚關愛長者之道。4月10-12日,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見!演出劇目︰

《一個人的太空漫遊》救世軍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故事簡介︰「長者愛漫遊,一去無回頭?」人口老化、資源短缺,政府進出「一次性長者太空漫遊計劃」供長者自願性參與,參加者不單可獲豐厚獎金,家屬更可即時上樓、三代一世免稅......但,從此不能返回地球。人生第一次及最後一次的太空漫遊,To Be or Not To Be,該怎樣選擇?

《退‧優》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雋藝劇社」
故事簡介︰退休的新意念,由老友記親自教你,「退」下火線開展「優」質新生活。享受下廚樂、耍太極、看戲、做義工......都可以是你的選擇。安排新的時間表不難,調整心態更重要,要拋開過去的包袱,才可騰出雙手迎接退休的禮物。

 
 
主辦
藝術總監
佈景及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錄像設計
 
劇目:《一個人的太空漫遊》
戲劇導師
編劇
導演
演出
 
劇目:《退‧優》
戲劇導師
編劇
導演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