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女士屠龍》《我的職業生涯》

日期
2015 / 4 / 10 | 8:00 PM
2015 / 4 / 11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6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

由中英劇團和各個社區劇團攜手舉辦的耆英大匯演,來到第三年了。今年特別為匯演引入主題,《耆英大匯演2015「嬉戲起」戲劇起動》由四個演出團體,包括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雋藝劇社」、「世藝劇社」、「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婦女會社區劇團」,加上「救世軍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以更有趣和更具啟發性的戲劇嘗試,繼續宣揚關愛長者之道。4月10-12日,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見!演出劇目︰

《女士屠龍》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婦女會社區劇團
故事簡介︰翻開繪本,暫時放下生活煩惱,一同經歷奇幻旅程一一森林女神遇上白袍魔君,變成了復仇者,獲勝的白女王HONEY卻又變成了獨裁者......合上繪本,四位金蘭姊妹完成緊張又刺激的魔幻之旅,回歸現實,又如何面對生活中的逆境與困?

《我的職業生涯》世藝劇社
故事簡介︰數十年上班族生涯,回顧過去的營役勞碌,最難忘是什麼?《0.33磅》、《刀手》、《優質認証》三個打工仔的職場血淚史,與大家在辛酸苦樂中體會這班職場前輩敬業樂業的工作態度,以及互助互愛的守望精神。
 
 
主辦
藝術總監
佈景及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錄像設計
 
劇目:《女士屠龍》
戲劇導師
編劇
執行導演
助理舞台監督
演出
 
劇目:《我的職業生涯》
戲劇導師
編劇
導演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