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俄羅斯文化節:《非凡音樂會》

日期
2015 / 4 / 7 - 9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180, 140
 
 
場數
3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節目簡介
莫斯科奧巴索夫木偶劇團的《非凡音樂會》是二十世紀最著名的偶劇之一。這齣綜藝木偶喜劇,以謔而不虐的手法影射一些曾備受歡迎的音樂會狀況為主題。觀眾可以看到歌唱家、音樂家、舞蹈家、馴獸師及雜耍員失誤或不給力的演出。自一九四六年面世以來,《非凡音樂會》已在全球各地演出超過一萬場, 因而創下世界最多觀劇人數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在《非凡音樂會》這偶劇裡,主角愛德華‧阿普朗博夫逗得觀眾笑不可仰,而報以雷鳴不斷的掌聲。同時,他亦精通多國語言,笑話信手拈來,還會用二十四種語言說雙關語,簡直是魅力沒法擋!

《非凡音樂會》劇本由奧巴索娃、邦地、帕本尼、傑迪、參姆杜及庫索娃聯合創作,是塞奇•奧巴索夫赫赫有名的偶劇之一,被視為以木偶劇諷刺水準拙劣的表演者其中的代表作,內容老少咸宜。

奧巴索夫表示,《非凡音樂會》是一場滑稽綜藝表演,嘲諷的是表現惡劣、品味低俗的表演者,而不是他們代表的藝術形式。

演出時間
演出長約2小時,另設15分鐘中場休息

年齡限制
歡迎5歲或以上觀眾欣賞(3歲以下恕不招待)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