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珠寶》

日期
2015 / 3 / 28 - 29 | 7:30 PM
2015 / 3 / 29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180, 980, 800, 600, 480, 380
 
 
場數
3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芭蕾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二十世紀俄國芭蕾大師巴蘭欽,改革古典芭蕾,並創造屬於美國的芭蕾風格,畢生創作四百多部作品中,大部份已成為經典,締造芭蕾舞甚至是舞蹈歷史性的一頁。

今次藝術節邀請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演繹巴蘭欽的經典之作《珠寶》-《綠寶石》、《紅寶石》與《鑽石》,分別代表了巴黎、紐約與聖彼德堡三大文化都會的浪漫、活力與優雅的氣質,亦代表了法國、美國及俄國三地的不同芭蕾風格。

《珠寶》是史上首部長篇抽象芭蕾作品,由巴蘭欽於1967年為紐約市芭蕾舞團編創,2012年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以全新的華麗舞衣與舞台設計將經典重現。分別配上佛瑞、史特拉汶斯基與柴可夫斯基的音樂,盛會難逢,美不勝收。足本呈現,向大師致敬!
 
 
主辦
製作
編舞
音樂
佛瑞(《綠寶石》)、史特拉汶斯基(《紅寶石》)、柴可夫斯基(《鑽石》)
現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