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youngSTARZ 新星賽 x PopCity 國際街舞大賽 香港站 2015

日期
2015 / 3 / 15 | 1:00 PM
場地
M1 Bar (尖沙咀赫德道5-9德裕中心地下1樓)
票價
HKD 10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youngSTARZ Popping & Locking 新星賽 首屆舉行~!

繼LockCity後,千呼萬喚的 PopCity 將在今年首屆舉行!

POPCITY主要是針對各國城市之Popper,
運行以“POPCITY”為主題的多國多城市間交流性的大型國際賽事。
目的是希望借由比賽的形式來引導出更多元的文化發展空間,並給POPPER們一個交流聚會的新平台。
在各城市的主辦人的相互支持下.也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城市能夠擁有一個大型專屬POPPING文化的活動。

第一屆 PopCity 總決賽將於5月16, 17, 18, 19日在中國上海舉行!
各地優勝者包括韓國首爾、日本大阪、日本沖繩、台灣高雄、中國上海、新加坡、香港將代表著自己的城市, 與其他城市的高手一決高下!
PopCity 香港賽區優勝者將獲得由BCDC贊助單人來回機票, 以及 PopCity總決賽之香港Popper 代表席位,代表香港出席POPCITY 2015總決賽!

新生代的Popper Locker們, 你們準備好了嗎?



 
 
主辦
Popping評審
PoppingLokLil’3(KingBotics)、Wing(King Botics)、Jermi(Smooth Boogie)、Bone
Locking 評審
Bambi(Taiwan、SoFunky)Carter(Lock da Hell)、Doug.LeeFunk
PopCity HongKong 評審
PoppingLokEVO(上海 Caster Crew / EB Family)
Battle DJ
Liu ( 4inFunk)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