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奧德賽漂流記》

日期
2015 / 2 / 28 - 3 / 2 | 8:00 PM
2015 / 2 / 28 - 3 / 1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00, 240, 160
 
 
場數
5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經典的古希臘神話、異想天開的創意、嶄新的視聽演繹、傳統手藝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晶,紙影院的《奧德賽漂流記》令劇場愛好者夢想成真。

來自英國的紙影院於2004年成立,以採用生動的筆墨插圖製作音樂劇場揚名。沒有演員對白及場景,他們即場在白紙上繪畫人物角色,然後操控純手工的紙偶在鏡頭前演戲,並投射到大銀幕上;現場還有一班音樂猛人,以原創音樂及Foley音效為影像作實時配樂,一部史詩名著立刻活現眼前。

《奧德賽漂流記》是希臘詩人荷馬所寫的兩大敍事史詩之一,紙影院以此為藍本,完成這創意澎湃之作;既新穎又極富想像力,誠邀你一起天馬行空。

得罪神明,休想回家!君王奧德修斯以木馬屠城計攻陷特洛伊,歸途上卻經歷險阻重重的海上漂泊:食人的獨眼巨怪、海妖的死亡絕唱、大漩渦及冥界等等……然而,他從未放棄歸家夢。

關於他死去的謠言甚囂塵上,他的國家、王位和妻子,都被一群豺狼貴族虎視眈眈。他什麼時候才能歸家?他的妻子能抵擋豺狼身的騷擾嗎?答案在諸神手中。
 
 
主辦
製作
藝術總監
尼古拉斯.羅寧(Nicholas Rawling)
紙偶師
尼古拉斯.羅寧(Nicholas Rawling)、伊慕瑾.查爾斯頓(Imogen Charleston)
動作指導
伊慕瑾.查爾斯頓(Imogen Charleston)
音樂總監
克里斯多夫.里德(Christopher Reed)
小提琴及鋸琴演奏
嘉芙蓮.曼 ( 姬穎達 )(Katherine Mann (Quinta))
鋼琴、電子樂器演奏及音效模擬
希素.米爾斯(Hazel Mills)
燈光設計
羅貝.培爾沃波爾(Rob Pell-Walpole)、里斯.湯瑪士(Rhys Thomas)
佈景設計
米高.費爾(Michael Vale)
製作經理
馬克.蒙第(Mark Munday)
技術員
托馬斯.華斯利(Thomas Wa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