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獅子男孩歷險記》

日期
2015 / 2 / 27 - 28 | 7:30 PM
2015 / 2 / 28 - 3 / 1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420, 320, 240, 160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三部曲小說《獅子男孩歷險記》是繼《哈利波特》之後另一部引起轟動的青少年書籍,出版後即獲全球讀者喜愛,高踞英、美、德、法、日等國家的暢銷書排行榜,至今已有36個語言版本,中文版風靡國內及台灣,史提芬•史匹堡更購下這故事的電影版權!

在英國劇場界領導潮流的合拍劇團,聯同五大頂尖單位,包括布利斯托爾老域劇團、利物浦大眾劇院、牛津劇院、威爾斯千禧中心及華威藝術中心,攜手打造這部輕鬆幽默的合家歡劇作。

故事講述11歲的Charlie精通貓語,為了營救被綁架的科學家父母,穿越法國、威尼斯及摩洛哥,其間在馬戲團船上與一群渴望自由的獅子成為好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歷險旅程就此展開。

大熱家庭劇場節目,讓一家人踏上窩心的奇幻之旅。
 
 
主辦
製作
合拍劇團(英國)、布利斯托爾老域劇團(英國)、利物浦大眾劇院(英國)、牛津劇院(英國)、威爾斯千禧中心(英國)、華威藝術中心(英國)
原著小說作者
改編
導演(復排)
演員
製作經理
劇團舞台監督
副舞台監督
服裝主任
技術舞台監督
監製
副監製
設計
聯合設計
燈光設計
燈光設計(復排)
音效設計
副音效設計
動作設計
作曲及敲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