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打擂台》

日期
2015 / 2 / 26 - 3 / 1 | 8:15 PM
2015 / 2 / 28 - 3 / 1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20, 240, 140
 
 
場數
5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互動劇場 五位候選人 觀眾直選
一人一票選出真命天子,還是偽君子?

「各位先生女士: 常有人說,一個節目不能沒有觀眾,今晚這句話最真實不過。」

觀眾每人手持一部投票機,一人一票投票給他們最喜愛的候選人;各候選人陳述己見、懇求認同、乞討支持;每個回合,台上得票最少的那位必須立即離開,最後選出一位優勝者。

這個選舉,你認同嗎?

《打擂台》由比利時劇團Ontroerend Goed及澳洲的The Border Project聯手炮製,導演戴夫連特 (Alexander Devriendt) 以拳擊擂台作為場景,設計出一個巧妙的選舉遊戲,思索一人一票民主選舉的弔詭,探討選舉過程背後心理遊戲與政治立場的角力。過程中你不但可窺探個人與眾人的關係,更可思考香港當前最熱的普選議題!

選舉是甚麼,投票代表甚麼,《打擂台》以劇場直接切入選舉議題,緊張刺激,絕無冷場,結果出人意表,這是一場令你百分百投入的選舉真人秀!
 
 
主辦
製作
Ontroerend Goed(比利時)、The Border Project(澳洲)
導演
編劇
演員
佈景設計
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作曲
音效設計
技術人員
攝影
投票系統平面設計
總經理
藝術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