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香港街舞公開賽2015

日期
2015 / 1 / 10 - 11 | 2:00 PM
場地
灣仔修頓 (室內場館)
票價
HKD 100
 
 
場數
2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香港街舞公開賽2015是香港舞蹈總會推動本地街舞文化的另一亮點,藉以凝聚街舞圈內人士,合作建構一種以「國際舞蹈組織」* 為藍本的街舞比賽模式,從而提昇舞者藝術演繹層次及推動本地街舞國際化的進程。

*國際舞蹈組織 (International Dance Organization, 簡稱IDO) 是目前世界最具規模舞蹈組織之一,該會專責為非職業及不同年齡的舞者,在不同國家和地區,舉辦不同舞蹈種類的世界性舞蹈比賽。目前會員來自90個國家,超過250,000舞蹈員參加每年不同的賽事。當中最受歡迎的賽事為街舞比賽。


 
 
主辦
製作
海外評判團
Joseph Go (法國) (Hip Hop)、Acky (日本) (Popping)、小四老師 (台灣) (Locking)、BBoy Skim (韓國) (Breaking)
本地評判團
劉兆銘Billy Chan (BCDC)、Mohamed Drissi (3AMI)、Mandy Petty (香港演藝學院前講師)、Bboy BigkiYip ChanLouis PongARChing (SoDance Studio)、Doug.LeeFunkViragoCarmen
比賽顧問
Mr. Michael Wendt (國際舞蹈組織主席暨亞太區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