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哪吒》

日期
2015 / 1 / 9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400, 320, 260, 200, 140, 100
 
 
場數
1
藝術範疇
戲曲
類別
粵劇
 
 
內容簡介
首先要向大家聲明今次飾演哪吒的並非阮兆輝,無疑輝哥自八歲便在多部電影裡飾演哪吒,他的哪吒形象深入民心,二零零二年又特別邀請著名編劇家葉紹德先生重新編撰環繞著這個「封神榜」神話人物的粵劇,首演創下票房佳績。畢竟因年齡漸長,輝哥有感這個角色應有接班人。機緣巧合,兩年前他遇上來自湛江的詹浩鋒,浩鋒樣貌俊俏,功底扎實,兩人結下誼父誼子之緣,浩鋒在舞台上的表現很快便被觀眾察覺到,他的確「好打得」,實在是接棒哪吒的理想人選。

輝哥多月來執手教導浩鋒如何掌握這角色的個性,捕捉其神韻、動態、語調、感覺和味道,又同時邀請著名武術老師教授哪吒一角獨有的套路及兵器,如乾坤圈、火尖槍、絲帶和雙錘等。

《哪吒》劇情豐富,其中「鬧東海」、「火拼石磯」、「借屍還魂」和「李靖困谷」等開打連場,而「春暉」向來都是不惜工本,嚴謹認真見稱,加上輝哥飾托塔天王李靖,燕姐一人分飾兩角,再配合現今最鼎盛的新舊兩代演員,我們準備工夫做足,以強烈信心搬上文化中心舞台,好讓大家齊來見証,享受一個台上台下都洋溢著熱烘烘氣氛的晚上吧!
 
 
主辦
藝術總監
策劃統籌
編劇
演員
擊樂領導
音樂領導
燈光設計
武術總監
舞台監督
佈景
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