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小丑襪友愛歷奇》

日期
2015 / 1 / 1 | 5: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80, 130
 
 
日期
2015 / 1 / 2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160
 
 
日期
2015 / 1 / 3 | 2:30 PM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80, 130
 
 
日期
2015 / 1 / 4 | 5: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60, 130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演出系列
 
 
內容簡介
「開懷集」系列:羅拔‧摩根《小丑襪友愛歷奇》 (加拿大)

此節目榮獲一九八七年加拿大查爾默戲劇獎「傑出戲劇獎」

「讚賞這表演為至美至善的作品實在絕不為過!」《愛丁堡蘇格蘭人報》

故事
小丑摩根出世了!小朋友一起來為他慶祝生日和拆禮物,當中一隻舊襪子布偶更成為他的好友。隨着故事發展,觀眾可參與幫助摩根解決困難,和他一起探索成長之旅。當摩根以為各式各樣的禮物會令他一生幸福快樂,煩惱就開始了……最後憑着襪偶和觀眾的幫助,摩根決定不再追求更多物質,過程中更體會到愛、信任和友誼的真正義意。這是一個既歡樂且感人的成長歷奇之旅,最適合3至8歲的小朋友欣賞。

《小丑襪友愛歷奇》於一九八二年在加拿大首演,並於一九八七年榮獲查爾默戲劇獎「傑出戲劇獎」,往後在加拿大各地演出成為長壽劇。至今三十多年在加拿大、美國及英國等地巡迴演出,為無數兒童和家庭帶來歡樂,被譽為兒童劇經典作品之一。
 
 
主辦
導演
編劇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