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藝.牽

 

「藝.牽」於2009年3月9日成立,是由一群熱心熱愛舞蹈的人士所組成,不單追求藝術上的美,更希望以舞蹈藝術推廣義工服務,鼓勵社會人士多接觸各方面藝術活動,及提高其對文化藝術的興趣及欣賞價值為服務宗旨。並提倡社會共融的精神,貫徹藝術牽動人心的理念。


「藝」:是代表我們對藝術的追求:藝術是美的,是一種生命的優化劑,透過學習舞蹈藝術,生命會增添光彩,增添經歷,增添快樂,增添氣質。

「牽」:是牽動:每次跳舞,藝術就會牽動我們的五臟六腑,藝術就會牽動我們的每一個細胞,藝術會牽動我們的情感。而「牽」也有連繫的意思,即將人與人聯繫,因為舞蹈,演員間、演員與觀眾彼此連上關係。


而本團英文名ARC也有此意:AR代表ART藝術之意,C代表CONNECTION連接、聯繫。ARC即讓社會人士從藝術層面上互相聯繫交流,並透過藝術開拓義務工作,關心社群。


「藝.牽」成立以來,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包括舞蹈匯演、全港舞蹈比賽、藝術義工服務、舞蹈攝影展、舞蹈訓練班、海外遊學及演出等,並且在多個比賽中獲得金獎成績。亦曾多次被邀請參與表演活動,包括舞劇《弟子規》、國慶演出、工展會、渣打馬拉松等。

 
 
地址
九龍觀塘巧明街119-121號年運工業大廈9樓A室
電話
3583 0243
傳真
3011 3090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5年12月27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