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香港國際民俗舞蹈總會

 

香港國際民俗舞蹈總會(前稱"香港土風舞總會")於1990年成立,是一非政治及非牟利註冊社團。總會自成立以來積極推廣土風舞活動,遍及社會各階層,冀能加強各界手士對國際民俗舞蹈之認識。另一方面總會除了連繫本港各土風舞小組及學校單位外,更常聯絡世界各地土風舞團體,每年會邀請外國舞蹈家來港主持民族舞大師班;同時也會透過舉辦各項訓練課程及康樂活動,提高會員對土風舞文化藝術之興趣。總會設有團體會員及個人會員,歡迎所有熱愛土風舞的朋友加入這個大家庭。
      

總會定期舉辦各類舞蹈活動,使不同程度的舞蹈愛好者,能各適其適盡情地跳。此外,總會亦會定期舉辦各種世界民俗舞課程,使參加者能寓學習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也可藉此舒緩日常的工作壓力,並達到「Dance for Life終生舞蹈」的目標。

 

「鼓舞」本港惟一的國際民俗舞蹈刊物。自1995年12月創刊號面世以來,每輯以一地區為主題,介紹當地的舞蹈風格和特色,地理、旅遊資料等,可謂包羅萬有,是一本不可不看的舞蹈雜誌。


總會並會定期透過電郵發放最新活動訊息,舞步介紹,資源分享等資料予會員。只要你是會員,便可享有此權利了!

 

香港國際民俗舞蹈總會歡迎各界人士委託策劃與有關國際民俗舞蹈的訓練、表演、比賽、聯歡、嘉年華及同樂等活動。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郵箱79278號
電話
8107 2026
傳真
8107 7163
電郵
網址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