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少言劇社

 

「只要保持追求夢想的心,你永遠就是青春的。」

「少言劇社」是本著這句話於1994年成立。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利用戲劇實現戲裡戲外所有人的夢想!只要我們一日還有這顆心,我們一日還是「少言劇社」!

歷年演出

於1994年成立。
同年以劇目《青BB》參加由市政局及新域劇團舉辦的港島東區戲劇匯演,並成功進入決賽。
並由1996年至2003年,少言劇社每年也參與青年藝術節的演出,劇目包括:《布朗運動》、《天方夜譚的羅密歐與茱麗》、《六個尋找作家的角色(袖珍版)》、《少言五年祭》、《職業特工隊III》、《不再後生仔製作》、《國皇的新衣》及《非常愛你:When I must love you!》
於1996年以劇目《應該搞乜鬼嘢之撥亂反亂》參與藝穗節的藝墟活動,
同年被藝穗會邀請於文化中心大堂演出陳敢權先生的作品《暖毛毛》。
於2004年,以劇目《當火星遇上水星》與東華三院藝進話劇團的智障人士一同參加04戲劇匯演,並成功進入总決賽。
於2011年,參與劇目Make A Difference, Make A Dream,與觀遁一班青年人合辦名為《M.A.D. BAND世代終結章之繼續 MAD》的演出。
2012年於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演出《戲劇2、3時》。
於2013年12月,獲JCCAC黑盒劇場場地資助,演出《“戮”人餐桌》。

 
 
電郵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5年7月3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