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厘米概念有限公司

 
厘米概念有限公司 (CreMan Concept Limited),旨在為本地出色的創意工業(Creative Industries)及不同界別的創作人(Creative Man)提供專業而全面的創意管理(Creative Management)。

令「想像」不再局限,讓「創意」逃出生天!
我們深信每一個人天生都會創作 (Creative Man),縱使你只有「毫釐之微」的想法,我們都會以新角度、新眼光出發,認真對待;挑戰觀念、挑戰不變,成就每一位創作人(Creative Man)天馬行空的意念,為他們提供最適切的管理及市場推廣服務。

公司主要擔任文化管理、宣傳設計、行政及市務推廣,為本地不少出色的音樂、舞蹈、戲劇等文化節目擔任策劃及監製工作。近年合作的機構及藝團包括:天映娛樂、無線收費電視、風車草劇團、W創作社、PIP文化產業、香港中樂團、糊塗戲班、新域劇團、創驗劇團、7A班戲劇組、雙妹嘜舞蹈劇場、香港低音大提琴協會、ARS NOVA、青少年劇團、浪人劇場、黑目鳥劇團、好戲量、朱凌凌音樂等。

曾參與統籌大型演出包括:世界文化藝術節2011《林英哲:太鼓傳奇》、新視野藝術節2010中日版《牡丹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騰格爾與蒼狼樂隊》、俄羅斯莫斯科大劇院芭蕾舞團及樂團《斯巴達克(香港演出)》、絳州鼓樂藝術團20周年誌慶《絳州大鼓(香港演出)》、澳門國際音樂節2009《悉尼交響樂團(澳門演出)》、維也納愛樂樂團(北京站)演出等節目。
 
 
電話
+852 5100 2254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4年7月10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