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綺想室內樂團

 
< 綺想室內樂團 > 於1989年成立,成員是由一群愛好音樂之國內音樂教授與專業演奏家及音樂菁英所組成,多年來,一貫敬業、規劃完善與專業的音樂演奏品質。其所主辦之音樂節目曾榮獲2000年中國時報娛樂週報台灣千禧年度 。

綺想室內樂團成立以來,以人文關懷的思維介紹優質的音樂,透過音樂服務社會淨化心靈。以期對社會人文藝術的提升,普及社會音樂教育之推廣為宗旨,除了定期舉辦各大專院校校園巡迴演出,音樂座談推廣音樂教育培訓音樂專業演奏人之外,更以積極參與的態度投入縣市政府的文化建設,曾與各縣市政府機關及各縣市文化局、公家機構合作,主辦策畫一系列之音樂節目與藝術季演出,並於台北國家音樂廳及全省文化中心音樂廳主辦音樂會巡迴。演出,足跡深達臺灣各地。經驗豐富.推廣促進文化音樂交流,均獲得熱烈的讚賞及肯定!

綺想室內樂團除了追求音樂專業上的成就之外,在社會公益事業上也不遺餘力的推廣及服務,以音樂點亮希望讓生命發光!

曾協助過中華家扶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小腦萎縮社會福利基金會,法鼓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彭宛如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等社會福利等機構。

扶助兒童青少年與殘障弱勢團體,期盼藉由音樂,鼓勵弱勢兒童向上推進讓身心障礙的孩童們及弱勢團體也能體驗音樂治療的魔力。

綺想室內樂團秉持著「讓好的音樂無所不在,融入生活中開創全方位身心靈健康」的理念呈現最精緻、完美的一面,將言語難以形容的,藉由音符流洩,融入生命中重要的每一刻,以達由心開始 「藝術生活化 生活藝術化」。
 
 
地址
234-99新北市永和區永和郵政108信箱
電郵
 
 
音樂記事
 
2014年11月4日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