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港藝音樂藝術學院

 
港藝音樂藝術學院是由一班本地資深的演奏家、作曲家和音樂教育家於2007年所創辦。成立目的旨在為學生提供優質的音樂教育,培訓音樂藝術專才,正正配合「三三四」教育改革,提供新高中「OLE其他學習經歷」的發展。本院的業務範圍主要為駐校樂器班及樂器銷售,包括有管弦樂、中樂和手鈴等。至今,已有多間中小學與本學院合作,學員不單止能接受具效能的音樂教育,從中更享受到音樂所帶來的喜樂 !

港藝所有的導師均經過嚴格的挑選,每一位都具備專業的教師水平。除了要教授學員基本功,包括演奏姿勢、視唱能力和音樂感之外,更會提高學員的學習興趣,為學員建立充滿喜悅的學習環境。

另外,本院積極鼓勵學員參加不同類型的音樂活動,經常帶領學員參與不同類型的音樂會和音樂比賽,更會保送學員參加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和中央音樂學院所舉辦之級別考試,學員在當中皆獲得優異的成績。
 
 
地址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618室
電郵
網址
 
 
音樂記事
 
2014年11月24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