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香港豎琴堡

 

香港豎琴堡是由一群專業豎琴音樂家和愛好者開辦,是香港豎琴教育的翹楚。我們都是專業的豎琴音樂家,經驗豐富,有一個共同的理想 - 推廣豎琴音樂。我們提供所有與豎琴有關的服務:彈奏班,演奏會,售賣/租借豎琴、樂譜、配件,保養和維修等等。我們提供的友善、迅捷、全面的優質服務定會讓你安心信靠。

香港豎琴堡為推廣豎琴教育,曾主辦第一、二屆香港豎琴比賽,歷年來舉辦香港豎琴比賽、各類型的音樂會和由國際名家主持的大師班,又為香港演藝學院、中文大學音樂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音樂事務處、香港交響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澳門演藝學院的音樂學校、澳門交響樂團、澳門青年交響樂團等團體提供服務。

豎琴堡鼓勵師生參加各種國際豎琴活動,曾到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泰國、日本、韓國、俄羅斯、美國、荷蘭和法國等地參加比賽。豎琴堡的學生每年作逾二百小時不同性質的演出,如在學校的交流表演、到護老院娛樂長者、為慈善團體籌款,受惠團體有香港信義會、無國界醫生、賑濟四川和日本地震災難等。

香港獲特區政府和亞洲及中國各地音樂家的熱心支持,成功申辦得2017年「世界豎琴年會」,是首個主辦這個盛事的亞洲城市。世界豎琴年會每三年一次在不同的地方舉行,主辦的董事來自二十二個國家,參加人數每次逾二千人。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9號朱鈞記商業大廈18A
電話
3741 0202
電郵
網址
Facebook
 
 
音樂記事
 
2014年7月13日 (日)
2014年7月15日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