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玩轉巴哈

日期
2014 / 11 / 21 |  8 pm
場地
票價
$160, $120
 
 
場數
1
類別
西樂
 
 
內容簡介

P. D. Q. Bach其實是美國作曲家彼得.施克勒教授 (Prof. Peter Schickele) 所用的藝名。施克勒教授擅長惡搞著名古典樂曲,同時又不失教育性,令樂手玩得起勁,觀眾聽落過癮,將音樂會的嚴肅古版印象一掃而空。 

是次音樂會由亞洲室樂團主辦,邀得本地年輕音樂家鄧浩彤及陳雋騫,聯同香港大專生樂團演奏施克勒教授一系列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小「無」曲》其實是由施克勒教授改編的莫札特弦樂小夜曲(威力加強版),時空亂入的「非宗教清唱劇」及大家似曾相識又似懂非懂的《1712序曲》和《未開工交響曲》。 

為向施克勒教授的音樂理念致敬,音樂會將上演由施克勒教授創製的《貝多芬命運交響曲Cross-over足球賽事》,並得本港著名古典音樂節目主持人胡銘堯,和特邀足球技術顧問陳旋第,為各位聽眾現場旁述,帶來一場令人振臂歡呼的音樂會。 

 
 
主辦
表演團體
指揮
獨唱
鍵盤領奏
音樂會解說
長笛
 
 
作曲家
樂曲
小'無'曲(施克勒教授改編)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
 
 
作曲家
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