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熊熊兒童合唱團

 

熊熊兒童合唱團在一九九七年初正式成立,現有團員九百人,但早在一九九二年,一群活潑精靈的小女孩,已開始定期灌錄兒歌、故事和語言教材,出版鐳射唱片和盒帶。她們隨著歲月在音樂中成長,今天躍升為大姐姐(簡稱大熊)照顧年紀較小的團員(簡稱小熊)。大熊、小熊都是天生的活躍份子,喜歡參與不同形式的比賽和活動,例如校際音樂、朗誦比賽、校際舞蹈節、小小語言家大賽、公益少年團、童軍、兒童舞台劇和學習樂器,可見他們對生活充滿熱誠,勇於接受挑戰。


熊熊兒童合唱團的小成員是經過全方位的音樂訓練的,所以,他們在音準、拍子、咬字、音質方面都有一定的基礎,每個團員亦需接受舞蹈、司儀、講故事、專業錄音及演藝方面的培訓。從熊熊不同的活動中,例如戶內戶外表演、拍攝教育電視、兒童節目、音樂錄影帶等,每一次都是鍛練自己的機會。最寶貴不過的就是小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學曉互相關懷和鼓勵,這實在是一份額外的收穫和喜悅。

 
 
地址
九龍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0樓2室
電話
2771 8403
傳真
2710 8754
網址
Facebook
 
 
戲劇記事
 
2014年8月9日 (六)